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8-10-10 17:4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经济运行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具化实化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张亮云、赵学、徐培华参加会议。

杨新胜指出,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各级各部门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全县经济保持平稳向好。但当前经济运行中也面临着投资增速下滑、财源结构不够合理、新增“四上”企业少、稳增长压力大等诸多问题,要针对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查原因找根源,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强化镇办、园区的发展责任,心无旁骛地把精力用到抓产业发展上来,聚焦聚力推动园区做大做强,因地制宜发展镇域经济,大力培育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突出抓好“四上”企业纳新,鼓励引导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全面统计有经济活动的单位,做到应统尽统。要强化财源建设,各园区、镇办要突出抓税源培植,通过实实在在的项目引进、扶持企业,补齐财源建设的短板。要强化动能培育,策划实施一批引领发展的高端项目,新上项目突出环境、能耗、安全、投资强度、工艺设备产品标准和亩产效益,切实提高实体经济规模质量效益。要统筹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严守安全、环保和民生底线,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县直有关部门围绕当前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