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暨移风易俗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1 10: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我县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暨移风易俗工作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移风易俗工作。县领导明子春、孙英涛、王勇、邵珠泉、房师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部署的一项管全局、管长远、管根本的重大改革,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移风易俗是文化振兴的重要内容,对于破除、根治旧俗陋习,推进新时代文明新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办、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期完成;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指导、规范程序,确保业务工作不出问题;要加强督导考核、突出实效,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