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到青城镇调研督导人大“双联”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2 09:0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一行到青城镇调研督导人大“双联”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维树,青城镇党委书记孙秀娟,青城镇人大主席程卫忠等陪同督导。

翟乃翠一行首先来到镇政府,党委书记孙秀娟详细汇报了镇人大“双联”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青城镇围绕推进乡村产业兴旺、打造美丽宜居村庄、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实现村级治理有效、逐步实现共同富裕五大方面积极开展“双联”工作。

听取完汇报后,翟乃翠对青城镇人大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各级人大代表在行政村规模调整、村居融合发展、社区建设、土地流转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的“双联”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翟乃翠一行到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并详细了解了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运行及开展活动情况。在听取了汇报后,对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青城镇人大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炼挖掘特色亮点,提高人大监督工作效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