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食药监局花沟监所:开展桶装水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2 14:3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桶装饮用水的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居民的饮用水安全,县食药监局花沟所对辖区内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专项检查中,重点检查生产企业水源水质、生产场所和设备设施、企业原辅料进购验证、生产过程管理控制、食品加工人员健康状况等是否符合要求,生产过程记录、出厂检验和销售追溯记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记录是否同步完整,并按照规定保存等。并对生产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国家局关于“2018年10月1日起,食品生产者生产的食品不得再使用原包装、标签和‘QS’标志”要求,及产品标签、说明书是否存在虚假标识,是否提前标注生产日期等行为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规范了辖区内桶装饮用水的生产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通讯员:孙雪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