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与蚂蚁金服举行“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8-10-15 08:5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我县与蚂蚁金服举行“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赵学出席并讲话。

赵学指出,“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是我县普惠金融推广工作的创新之举,也是我县“智慧高青”建设迈出的关键一步,必将加快推动我县“五个高青”建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化对普惠金融、数字金融的认识,切实推进数字金融在我县发展,解决传统金融对农村服务的约束,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信贷产品;要认清形势,依据我县“智慧高青”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借鉴其他区县经验,推进项目落地和开展;要压实责任,合力共为,根据责任分工和实际工作需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顺利落地实施,早日取得成效。

会上,蚂蚁金服代表张曙光对项目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