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全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四新”经济统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6 16:2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我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四新”经济统计培训工作会议在嘉年华举行,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受邀作专题培训。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各镇办相关负责同志、全县战略新兴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就战略性新兴产业、“四新”经济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战略新兴产业统计填报业务流程、区县镇办、企业填报事项和“四新”经济统计填报业务流程做了专题业务培训。

    据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四新”经济发展作为全新的考核指标都已列入全市考核内容,此次专题培训对于我县相关责任部门、镇办及新兴产业企业明晰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四新”经济的内涵,扎实做好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培育,加速推动我县产业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