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经济园便民市场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18-10-16 16:4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县经济园便民市场正式投入运行。该便民市场地处县城东部,周边小区众多,人流较为密集,且周边流动摊点较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坚持“疏堵结合,便民利民”的原则,经过前期规划、招标、建设,现已达到使用条件。据悉,该市场规划用地2400余平方米,主体采用钢结构,可容纳摊位200处,并设置有固定式便民亭,极大方便了广大经营业主及周边市民日常购物。

为配合便民市场启用,同时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引导流动摊点入市入场经营,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一是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整治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彻底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市容死角。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在重点路段悬挂条幅、发放告知书,引导商贩自觉进入便民市场、疏导区经营。三是安排执法人员错时值班、延时下班,加强巡查管控,有序引导城区内流动商贩进入便民市场经营。四是对城区主次干道店外经营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发现店外经营、越门出摊经营问题,通知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拒不整改的依法实施查扣物品、立案查处等措施。

经过一周的整治行动,便民市场、疏导区内商贩经营秩序井然,城区内主次干道马路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乱像明显减少,市容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讯员:马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