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文化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18-10-17 09:2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县文化新闻出版局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给老同志带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10月16日,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陈庄博物馆和图书馆重点项目,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我局文化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强大正能量。老干部一行边参观边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建成投用表达了期待和憧憬,对高青文化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和老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文化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广泛听取他们对文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给老干部们发放了过节慰问品。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共同感受到了高青文化的跨越发展,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为高青文化工作宣传鼓劲,再作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