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7 14:3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重阳佳节,为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根据县文明办要求,县供销社在机关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诗文创作活动和经典诵读活动,退休干部纷纷参与其中。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以“尊老敬老 厚德仁爱”为主题,介绍了重阳节登高祈福、赏菊、佩茱萸等习俗,通过配乐朗诵的形式再现了《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九日齐山登高》、《九月十日即事》等名篇佳作,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87岁退休老干部孙忠祥为重阳节创作的诗歌《人民热爱新中国》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次重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两代人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搭建了一个平台,增强了供销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