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2018年全县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18-10-17 15: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2018年全县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开幕式在高青五中举行。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江致辞,他强调,我县始终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坚持“健康第一”指导思想,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是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发展足球运动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有关科室和学校认真组织,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通过比赛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培养坚毅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精神。   

局领导与参加揭幕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合影并为本次比赛开球,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爱国、县体育局副局长程恩岗、各学区主任、县属学校校长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