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广电局:爱心送健康 温情暖重阳

发布日期: 2018-10-17 16: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6日,县广播电视局联合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走进帮包村青城镇西毛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健康过重阳”义诊活动。

      活动中,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的医务工作者为西毛家村的50多名老年人进行了测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并耐心细致的询问每名老年人的病史、生活饮食习惯,并针对检查结果,耐心叮嘱注意事项,提出合理化的治疗用药和科学饮食建议,并向老年人发放了就医明白纸等各类健康教育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义诊活动,是县广播电视局开展的“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今后广电局还将围绕“我们的节日”针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伤残人士等群体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温暖,彰显文明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