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7 16:5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文明新风尚,重阳节期间,县检验检测中心紧紧围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让老干部们在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

一是组织退休老干部“回家看看”,邀请老同志们回到中心,欢度重阳佳节。活动中,老干部们参观了正在进行改造的中心实验室,对近年来中心的发展和设备能力的提升赞叹不已。

二是开展慰问活动,组织人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其送上慰问品和体检单,同他们闲话家常、嘘寒问暖,不仅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心的关爱,也为他们的节日增添了一份温情。

三是组织开展了老干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以自身丰富的经验和阅历,对进一步搞好机关工作、群众工作和检验检测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随后,中心领导班子与老同志们就工作上、生活上的情况进行了积极的交谈,恭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对他们在职期间为单位、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

此次“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增强了干部职工关爱老人的意识,在中心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