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杨新胜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02 17:4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府办公室、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负责同志陪同。

杨新胜一行先后到高青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碧桂园工地现场、汽车站、澳宏化工、天鹅湖温泉慢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详细了解建筑施工、消防设施、旅游设施的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杨新胜指出,当前正值十一黄金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刻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监管重点,密切关注建筑施工、旅游景点、交通运输、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严格安全执法检查,始终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真正将压力和措施传导落实到企业生产一线,督促企业和项目建设主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现场管理,特别是在建项目安全监管,严禁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突出抓好一线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一线操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