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领导调研督导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8-12-10 13:4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专题调研督导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并就华为智慧城市峰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崔玉栋、巩卫良、赵学参加调研。

杨新胜先后到智慧高青运行管理中心、黄三角物联网产业园、智慧城管指挥中心、田镇街道青苑社区和卫生院、智慧环保指挥中心、智慧警务指挥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新胜指出,华为智慧城市峰会在我县举办,是推动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机遇,是擦亮县域城市品牌,推动县城实现整体提升的难得契机,是实施双招双引,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离2018华为智慧城市峰会举办还有20天时间,要全力冲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同时,借峰会搭台,大力双招双引,推动产业资源集聚,全面对外展示高青良好形象。要加快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以“善政、惠民、兴业”为目标,聚焦政务管理、社会治理、民生改善、产业升级,从实际需求出发,注重与上级部署有效衔接,突出高青特色,积极有序推进,让广大干部群众有更加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持续深化与华为等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加快数字城市建设,大力招引数字产业项目,推动县域数字化转型发展,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