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常家镇召开迎接省市县扶贫考核工作部署会暨村级扶贫工作应知应会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10 14: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常家镇召开迎接省市县扶贫考核工作部署会暨村级扶贫工作应知应会培训会议,对2018年度扶贫考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培训、再部署,实现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到位,确保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各项工作。县直部门联户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区(镇)全体包村、联户干部,自然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入户需知,对扶贫工作应知应会的业务知识、村级扶贫现状、帮包贫困户现状等督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第三方暗访结果,具体到每名贫困户存在问题、帮扶责任人等。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务必从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重视贫困户的满意度,做好四个“百分百”:一是所有联户干部百分百走访到户;二是所有迎检材料百分百准备妥当;三是所有贫困户百分百满意;四是村主要负责人及自然村主要负责人对本村及贫困户情况要求百分百掌握,顺利完成扶贫考核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立即开展工作,走访到位,履职到位,按照四个百分百的要求把此项工作做扎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