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市领导带队来我县检查考核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发布日期: 2018-12-11 13:4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带队来我县检查考核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召开考核汇报会。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了我县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后,尚龙江指出,高青县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高青落地落细落实。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狠抓工作落实,深化“三个转变、一个强化”,从严从实抓,具化实化抓,深入一线,现场推动,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高度重视抓好经济运行、民生保障、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表示,高青县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执纪,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实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后,尚龙江分别到非公有制经济联系点、县信访局公开接访场所、高城镇督导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信访稳定、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