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食药监局木李监管所:开展食药安全网格员培训 加强辖区内食药安全监管

发布日期: 2018-12-11 15: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各村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其协管作用,加强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近日,县食药监局木李监管所召开“木里镇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县食药监局协调督查科科长朱秀珍为全体网格员作了题为《食品安全 共治共享》的专题报告。

在培训会上,朱秀珍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案件资料从“我是谁?”“我需要干什么?”“我该怎么干?”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食品药品监管的重要性、工作范围,食品药品网格员的职责内容、巡查重点,以及如何才能干好网格员工作。朱秀珍提到,食药安全网格员是食药监管部门服务延伸至群众的触角,是实现为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食药安全网格员要协助食药监管部门宣传食品药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食药安全的认识;协助食药监管部门做好网格内的监管工作;定期对网格内的生产经营主体进行巡查、填写食药安全工作记录等。整场报告图文并茂,让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食药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身为一名食药安全网格员责任重大,守护食药安全,就是守护群众的健康!

此次培训会,共有37名网格员参加,明确了食药安全网格员的工作职责与要求,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为今后木李镇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赵秋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