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宪法宣传进校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18-12-12 09:4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近日,高青县司法局高城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樊林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和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在全校营造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高城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宪法的重要性、宪法的意义,向同学们讲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随后,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学生们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向学生代表赠送宪法读本,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提高了学生们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学习、生活中难题的能力,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通讯员:董延岭 侯国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