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台湾工业园区:召开产业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2-13 16:2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县台湾工业园区产业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王瑞主持,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专家组代表成员副处长李岩、项目负责人赵立群、高级工程师马捷以及园区21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主要就园区政策支持、发展现状、闲置土地盘活、未来发展思路、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规划的建议等方面事项进行了深刻而广泛探讨,为科学编制更具指导性、可操作性的园区产业规划起到了很好作用。管委会主要领导表示,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专家队伍庞大,希望专家组深入进行调研分析和沟通,统筹谋划功能配备和产业配套,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园区产业发展方向,会上也要求各企业要全力配合做好材料收集和服务。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与园区管委会就《高青县化工产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达成了共识。同时,园区各企业积极协助配合提供了原料来源、产品销售区域、利润、产能等多个方面所需部分基础资料,为编制工作提供了有益帮助。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专家表示,将在现场调研、分析研究、座谈讨论、专家论证的基础上,尽快形成《高青县化工产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的初稿,送交园区管委会征求意见。(通讯员:郭明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