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3处外迁安置社区42栋住宅楼全部封顶

发布日期: 2018-12-14 16: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1月底,我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3处外迁社区42栋住宅楼全部封顶,全面进入楼体装饰装修、社区配套设施工程施工的“冲刺期”。我县外迁安置工程预计总投资5.17亿元,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建设安置住房42栋1392套。工程于2018年3月份正式开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县滩区迁建指挥部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比预定工期提前一个月完成建设任务。

        项目自开工以来,我县坚持高标准严管理,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慎重选择搬迁地点,科学设计户型,统筹考虑配套设施,严格工程监管,全程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建成“百年工程”“阳光工程”“放心工程”,争取2019年秋冬让群众搬迁入住,在新房里过春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