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高城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5 11:5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高城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及87个自然村村主职干部,共计200余人参会。

镇党委副书记任玉姣主持会议,副镇长张凯铭传达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扶贫工作任务清单》做出详细解答,并强调各项工作的重要性。镇党委书记高辉作重要讲话。

高辉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查遗补漏,补齐短板。要按要求整改完善,对照《扶贫工作任务清单》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严格按照《联户工作明白纸》要求,把清标准,做好当前扶贫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问题,严格整改完善。要对本周全镇开展的前期交叉摸排检查反馈出的问题,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对照要求,一一整改,梳理归类,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针对共性问题普遍整改,个性问题盯住整改,决不能留死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顺利迎接即将到来的省市检查。三是要落实责任,做好迎接检查,强化督查。各包村干部、联户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主职干部要有“应考”的心情,拾遗补漏,尽快完善。各班子成员要针对自身所包管区村村到,抓好各项扶贫工作。持续“暖冬行动”工作,全镇要全员上阵、全员动员,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通讯员:李延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