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芦湖街道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16 08:3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芦湖街道农委组织辖区内养猪场(户)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蔡辉、疫控中心主任赵晶、街道人武部长陈劲松、农委工作人员和辖区内三十多名养猪场(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蔡辉对当前非洲猪瘟的发展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养猪场(户)在今后的养殖过程中严格按照县疫控中心的指导进行养殖,确保疫情不传入、不发生、不蔓延、不定殖,保持养殖业健康有序发展。

赵晶对非洲猪瘟预防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重点对养猪场区内的消毒技术进行指导。同时,赵晶宣读了淄博市禁止喂养泔水的通告,对养殖场内人员、车辆来往进行控制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芦湖街道为养猪场(户)发放了《致广大养殖场(户)的公开信》《山东省畜牧兽医公告》《禁止泔水饲喂生猪告知书》等学习材料,同时创建了微信交流群,方便养殖场(户)会后进行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养殖户的防控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