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河长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各镇(办)河湖长制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17 14:3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河长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各镇(办)河湖长制工作总结会议,各镇(办)河长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各镇(办)汇报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讨,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发挥各镇(办)河长办作用。各镇(办)河长办在承担日常事务性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导督办作用。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年度重点任务。要抓好河湖清洁主题活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我县河长制“三级河长” 战略的实施;要按照市、县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点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在考核上不掉队、不拖后腿;要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河湖长管理各项任务。三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完善河湖日常管护长效机制,切实维护河湖环境清洁;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增强群众对保护河湖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共同营造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