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8 20: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4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这是一段改变13亿多人命运的旷世之旅,这是一个靠奋斗赢得幸福的中国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助推高青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