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9 08: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上午,县食药监局全体机关干部及各食品药品监管所多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共同感受祖国强劲脉搏。

大会表彰了荣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几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绝不能有半点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也绝不能有丝毫犹豫不决、徘徊彷徨,必须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勇立潮头、奋勇搏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为契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创新食品药品监管模式,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谱写新篇章。(通讯员:董扬、杨梦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