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由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举办的“潮涌新时代”——全县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成功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遵用、县政府副县长张欣欣、县政协副主席陈英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魏秀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建忠,县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江,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爱国到场观看演出。

县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江以诗歌朗诵形式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他代表县教育局党委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勤奋学习的全体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张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在高青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一代代高青教育工作者,描绘了和谐美丽的新画卷,创造了改革发展的新华章。改革开放四十年,高青教育俱欢颜。今天的校园,一座座楼房高大挺拔,实验室、电脑房、运动场,设施齐全;教学楼、综合楼、公寓楼,宽敞明亮;孩子们在青葱的校园激情飞扬,健康成长。全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县,全国数字书法教育基地,全国家长学校建设实验基地、山东省首批县管校聘示范县。高考成绩六连增,校舍改薄工程全面竣工,中小学大班额全部化解,教师踏上全国最高领奖台。一个个开拓进取的高青教育故事,凝聚着教育的智慧和力量,传递着教育的光荣与梦想!高青教育,正以随风而起、扶摇直上的速度掀开新的神奇篇章,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高青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突破、提标!奋力开创跨越发展,走到前列新篇章!

整场演出分为《忆·往昔岁月》、 《畅·今日风华》、《愿·再创辉煌》三个篇章,场面恢弘、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赞颂了我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高青教师、高青教育新形象。

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站负责人;各学区主任、县属学校校长、书记、民办学校校长、农村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县属学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各学区、县属学校专职音乐教师500余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