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任务落实情况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03 16: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电视会议,会后,接续召开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任务落实情况调度会。县领导杨新胜、邵珠泉、房师臣、赵学、吴志明、徐培华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治理的政治责任,拿出铁的决心和超常规措施,以滚石上山的毅力,全力以赴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更严更实的作风狠抓攻坚任务落实,强化生态底线红线意识,加严环保治理标准,加强治污设施运行监管,实打实地落实各项治理举措,确保生态环保问题真改、彻改、实改。要以精准有力的措施狠抓攻坚任务落实,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污染源,聚焦燃煤污染、工业企业污染、扬尘污染和移动源污染等重点领域,精准施策、靶向治理,严控工业无组织排放,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防尘措施,加大裸露土地治理和重型柴油运输车管控力度,坚定不移完成各项治理任务。要以更加有效的工作机制狠抓攻坚任务落实,在加严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同时,着力压实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环保网格化监管机制的作用,对生态环保治理问题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现场督查,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要以严管重罚的力度狠抓攻坚任务落实,加大环保夜查和日常检查力度,铁腕治理、刑责治污,对查处的问题顶格处罚,对失职渎职的严肃追责问责,以最严厉的措施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公路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