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淄博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我县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 2018-12-05 19:2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带领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我县就“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政协主席高连家,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房师臣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刘东军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禁毒教育基地、田镇街道民主街和县实验小学法制教育基地实地查看基层单位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汇报。

刘东军指出,高青县委、县政府对普法工作高度重视,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推动法治文化建设与地域文化宣传推广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法韵千乘、律行高青”普法品牌,建立形成了普法宣传长效机制,普法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今后,希望高青县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普法方式,增强法治文化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努力推动形成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为加快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杨新胜、房师臣表示,高青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法治淄博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力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和基层司法所建设,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干部群众法治观念,推动法治高青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