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06 1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全县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要求,听取民营企业对县委县政府发展民营经济、推动产业兴县的意见建议,凝聚形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县领导杨新胜、孙英涛、徐伟、赵学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指出,实体经济、产业发展是强县之基、立县之本,是发展高青、振兴高青的骨干支撑。民营经济是振兴实体经济、推进产业兴县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拿出最硬的措施、最大的力度,精准抓好政策落地落实。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影响发展的瓶颈制约,持续加强政银企合作,加快设立主导产业发展基金,着力破解资金、土地、技术、人才等要素制约,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要加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认真落实“一不三一”“3545”改革要求,换位思考、主动服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店小二”式优质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杨新胜强调,各民营企业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以“高新轻绿”为方向,加快传统产业技术改造,推进“两化融合”和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推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练好内功,加强企业管理,切实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推进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和模式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守法诚信经营,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五个高青”建设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孙英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伟传达了全国、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

会上,部分民营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