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中长期公路网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18-12-06 10: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我县召开中长期公路网规划评审会,邀请专家对《高青县干线公路网中长期规划(2018-2035年)》进行评审。县领导杨新胜、张亮云、张瑞、吴志明、王照达、徐培华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及相关单位意见,认为,规划报告收集资料较齐全,提出的规划目标、路网布局、实施方案、效果评价等可行,研究内容和深度符合规划编制要求。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做好与上位规划、相关规划的衔接;进一步研究与周边区县路网的互联互通;结合区域路网布局及县域需求,进一步优化国省道近远期的方案;进一步完善规划报告中数据预测、效果评价及主要结论相关内容。

《高青县干线公路网中长期规划(2018-2035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好”农村路建设为统领,围绕努力建设和谐开放幸福高青,立足“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工程、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着力构建“便捷、通畅、高效、安全、绿色”的干线路网,为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奠定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