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高青县2017年骨干教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高教函发〔2018〕26号

  

关于公布高青县2017年骨干教师名单的

通  知

 

各学区、县属学校、民办学校,局机关有关科室:

根据《高青县教育局关于评选认定2017年县级骨干教师和推荐淄博市第六批骨干教师的实施方案》(高教函发[2017]108号)精神,县教育局组成评选认定和推荐工作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单位上报参评教师材料进行审查认定,共评选出高青县2017年骨干教师76名,经公示无异议,现将名单公布。

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骨干教师的培养管理,强化措施,为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促使其向更高层次发展,尽快成长为学者型、专家型教师。同时要注重发挥骨干教师的骨干带动作用,提升全县中小学教师专业化水平,推动全县教育更加科学发展。

全体骨干教师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在师德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示范作用,在教育科研中发挥引领作用,在终身学习中发挥带头作用,在青年教师指导中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对外交流和支教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为高青教育跨越发展和“五个高青” 建设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附件:高青县2017年骨干教师名单(76人).rar

 

                           

 

                                 高青县教育局
                                       2018年2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