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各学区、县直各幼儿园:

根据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鲁教装字〔2018〕4号)精神,为做好我县参评工作,县教育局将遴选推荐部分优秀作品代表高青县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范围和类别

1.参评作品必须是幼儿教师自己设计制作或对工业化产品进行改造的自制玩教具,工业化生产的玩教具不在本次评选范围之内。

2.不能申报的作品:一是与国家现行法律和法规、道德规范有抵触的作品;二是涉及食品、药品试剂和饮食安全类的作品;三是造成污染、破坏环境危及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作品。

3.参评作品共分六类:科学类(KX)、益智类(YZ)、建构类(JG)、运动类(YD)、艺术类(YS,包含美工、音乐)、综合类(ZH,包含语言阅读、角色表演、社会等)。

二、申报要求

1. 各单位务必吃透文件精神,提前做好细致工作部署,在单位初评基础上报送作品,以确保报送作品质量。

2. 每个学区限报参评作品2-3件,每类作品限报1件,县直各幼儿园报送作品数量不超过3件。

3.申报人要根据要求认真填写《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参评作品申报表》(一式两份),各学区、县直各幼儿园填写《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申报作品汇总表》,申报的各种信息资料包括作者姓名、次序、玩教具名称等一经上报不再更改。

三、其他事项

1. 请各学区和县直各幼儿园于3月10日前,将申报表、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至高青县电教仪器管理站。

2. 活动联系方式:高青县电教仪器管理站,邮箱jyj6973611@163.com,联系人齐欲晓,电话6973611。

附件:1.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参评作品申报表

2.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申报作品汇总表

 

高青县教育局

 2018年2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