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跳长绳比赛 中心路巾帼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3月8日下午,在春风十里的阳春三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校园祥和节日氛围,县中心路小学组织开展庆“三八”教职工跳长绳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集体跳长绳的形式进行,限时2分钟。虽然室外春寒料峭,但比赛现场却温暖如春,本次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热情与自信在这里播撒,欢乐与和谐在这里洋溢,激情与活力在这里迸发,形成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别着急”“加油”“你们是最棒的”现场的加油呐喊一声高过一声;学校女教工朝气蓬勃、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比赛中,学校全体教职工不仅表现出了健康向上、和谐团结、执着顽强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新学期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活力。据悉,在本次庆“三八”跳长绳活动后,该校工会将陆续开展以健康娱乐为主的篮球、乒乓球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赛事,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健身活动。(韩元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