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13 14:4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全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嘉年华召开。会上总结全县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对继续全面深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亮云指出,近两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及广大企业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和实践,大力推进,全县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仍存在认识不到位、学习发动不够、工作应付了事、有的企业双重预防体系未有效运行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应引起高度重视,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分析原因,认真加以解决,切实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亮云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扎实工作,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抓住四个关节环节,强力推进;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时刻不放松对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教育培训;严格评估处置,复核仍不达标的,一律责令整顿,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做好信息平台应用管理工作,建立倒逼机制,抓好点评和考核,确保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目标。

会上,就当前重点工作张亮云强调,各镇办、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全力做好汛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时上报重要情况信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2018年大快严集中行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狠抓问题整改,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整立改,逐条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从严从快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