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开展“透明工厂”活动——走进扳倒井

发布日期: 2018-07-18 10:5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7月18日,高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安山东”示范生产企业“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邀请三十余名市民走进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白酒的生产过程。

市民通过进厂区、进车间、进展馆,实地参观了干净整洁的厂区、规模宏大的发酵车间、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严格规范的检验流程、独具特色的白酒展馆,参观的市民不仅学习了白酒的生产工艺流程,感受了独特的企业文化,更体会到了“食安山东”创建成果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在活动现场,针对公众的提问,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此次“食安山东”示范生产企业“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让市民近距离体验了舌尖上的安全,得到市民的一致称赞。(通讯员:孙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