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全市平安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在青城镇设点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19 14:2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上午,全市平安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在青城镇设点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市委政法委各副书记、市综治办副主任及各区县政法、综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青城镇党委书记孙秀娟陪同。

韩国祥书记一行首先观看了我镇智慧社会管理网格主题宣传片——“主动作为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先行先试构建智慧管理网格”。听取了党委书记孙秀娟关于我镇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建设的背景、推行“多员合一”采取的重要举措、网格化管理服务取得的成效等情况汇报,并实地参观了青城镇综治中心,详细了解我镇智慧社会管理网格的划分、管理、考核等情况,韩书记对我镇先行先试,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群众新期待、社会新要求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镇将以此次观摩点评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网格员“底座”作用,使村居社会治理更加精细,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社会综合治理水平显著提升,“平安青城”、“幸福青城”建设持续迈向更高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