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热土欢歌 幸福芦湖”全民才艺大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日期: 2018-07-19 16: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倡导健康生活,展现芦湖风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热土欢歌  幸福芦湖”系列群众文化展演活动,为街道群众奉上一场文化盛宴。

 一、参赛要求

1、每支参赛队伍(选手)仅限表演1个节目。

2、节目内容要求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弘扬正能量、突出参与性,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舞台感染力。

3、节目形式可以是声乐(不限形式,合唱不超过30人)、舞蹈(广场舞人数不低于10人)、曲艺、乐器、小品、朗诵、杂技、戏曲等,形式不限,鼓励原创。

4、参赛伴奏、服装、道具均由参赛队伍(选手)自行准备,伴奏用CD、MP3、U盘皆可。演出服装要时尚、大方,切合参赛节目意境,以演出服为佳。

二、活动报名

1、报名时间:7月12日—7月20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均可。

(1)现场报名:以管区、社区为单位,由管区、社区分管负责人于7月20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街道文化站邮箱gqlhwh@163.com,由街道文化站负责汇总、统一编号。

(2)电话报名

文化站:6966028         芦湖社区:6987711 

千乘社区:6987716     学府社区:6987711 

 寨子管区:6958789 道堂李管区:6378707

 赵店管区:6378038    西马管区:6370012

三、时间安排

1、村级海选:7月23日—30日,由街道聘请专业评委进行海选,评选出优秀节目参加街道级决赛。

2、街道级决赛:8月20日前,在芦湖公园举办街道级决赛。根据决赛成绩,择优推荐参加县级组织的相关赛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