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良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受表彰

发布日期: 2018-07-20 09:2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青县普法办、高青县第三中学被省普法办表彰为“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根据省市关于“良法”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安排,高青县普法办迅速行动、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最大范围地组织全县机关干部、中小学生、企业职工参加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参赛率列全市前三名。下一步,高青县普法办将总结好“良法”法律知识竞赛成功经验,充分发挥“互联网+法治宣传”作用,充分运用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体系的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深化“法律六进”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刘淑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