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 2018-07-20 10:4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7月20日上午,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为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

李杰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体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有梦想,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二是要心怀感激,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正确看待人生中的顺境、 逆境;三是要心存敬畏,增强规矩意识,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到慎独慎微、勤于自省,紧把关口、坚守底线,正确看待监督,做到慎始慎微。 

通过廉政党课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清白做事、诚实做人、廉洁从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