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召开上半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7-20 16:4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县食药监局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照年初目标,总结回顾上半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分析问题,强化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稽查大队各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各监管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所)长向局党组做半年工作汇报,内容涵盖监管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和业务特点,汇报工作重点、亮点、创新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在分管工作范围内做了点评发言,李红局长作最后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2018年已经过半,县食药监局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过半,全县民生社会建设食品安全工作、餐饮质量提升工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药化市场监管、服务大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均呈现出稳中向好、全面推进的局面。但面对新旧动能转换、机构改革的形势任务及“创新、突破、提标”的工作要求,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亟须解决和落实。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跟上,按照习总书记“四个最严”食品安全要求,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质量,加大“十个率先突破”考核工作推进落实力度,推进全县“三位一体”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全面抓好食品药品日常监管和风险防控,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通讯员:魏菱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