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电子信息与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18-07-03 16:4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73日,我县以山东宝乘电子开业为契机,举办电子信息与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市经信委副主任于明磊,市招商局副局长夏磊,县领导杨新胜、张亮云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在致辞中指出,产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基础和支撑。县委、县政府在推进“五个高青”建设中,坚持把“产业高青”放在突出位置,加快实施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电子信息与材料产业是我县依据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重点突破的新动能,也是我县培育发展智慧产业的重要内容。为尽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我县依托宝乘电子、谦津电子等企业,在城区西部专门规划了占地1200亩的电子信息产业园,集中布局新型半导体、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等的研发制造,推动加速崛起。正在规划建设的标准化厂房、科研办公楼等配套设施,将为入驻企业提供研发、中试生产、经营场地和办公方面的共享设施,实现企业“拎包入住”,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缩短项目建设周期。今后,我县将持续扶持宝乘电子等园内企业发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招引更多的电子信息类企业入驻,完善产业上下游配套,壮大产业规模,形成集群效应,把电子信息产业园打造成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主持。电子信息与材料产业界150余名客商参加推介会。会上,山东宝乘电子有限公司、山东震豫维新材料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