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高青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8年第12期(总第46期)

发布日期: 2018-09-14 15:5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高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涉及饼干、茶叶及相关产品、豆制品、糕点、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蜂产品、餐饮自制食品等16大类食品79批次样品,检测合格样品76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肉制品15批次,不合格3批次。饼干1批次、茶叶及相关产品2批次、豆制品1批次、糕点11批次、罐头2批次、酒类1批次、粮食加工品24批次、乳制品3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批次、蔬菜制品1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批次、糖果制品1批次、调味品9批次、蜂产品2批次、餐饮自制食品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高青县青城镇云明小菜肉食店经营的炸鸡腿,亚硝酸盐检出值为82mg/kg,标准规定为≤30mg/kg。检验机构为高青县检验检测中心。

2、高青县唐坊镇卫兵熟肉店经营的护心肉,山梨酸检出值为0.123g/kg,标准规定为≤0.075g/kg。检验机构为高青县检验检测中心。

3、高青华盛商场有限公司经营的博山肉干,山梨酸检出值为0.0922g/kg,标准规定为≤0.075g/kg。检验机构为高青县检验检测中心。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高青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立即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1、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2、合格产品信息汇总表.xlsx

           3、不合格产品信息汇总表.xlsx

 

高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1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