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高青>图说高青

幸福高青

发布日期: 2018-09-29 09:0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共同创造。近年来,全县上下围绕“创新、突破、提标”,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全面加快“五个高青”建设。全县政治、经济、社会、生态发展实现新跨越,旅游、智慧等新兴产业飞速发展,乡村振兴成绩卓著。人民群众的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更幸福,熨帖的城市感受是笑脸的“背景墙”,而幸福感与获得感则是描绘每一张笑脸的主色调。在感受幸福的同时,我们还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创造美好生活,谱写“五个高青”建设新篇章。

幸福笑脸


天更蓝

水更青

地更绿

出行更方便

文化丰富多彩

均衡教育

智慧教育

一站式服务一次办好

老有所养

病有所医

医疗扶贫

治安环境更优

 

摄影师:张维堂,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航拍摄影师。为《人民摄影报》《支部生活》《山东图片库》等多家知名新闻媒体签约摄影师,现供职于《今日高青》编辑部。先后创作《大堰根儿》《梦里老家五合庄》《天高水清 飞鸟天堂》等系列摄影作品。挖掘整理《渐行渐远的高青老手艺》系列近30期。其作品屡见国内知名媒体,或在各类大赛中获奖。淄博电视台、高青电视台等媒体先后多次对其作人物专访。

以上图片版权所有,未经本网站及作者允许不得转载或作他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