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举行烈士公祭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9-30 19: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县在烈士陵园举行公祭仪式,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烈士,向人民英雄致以无比崇敬和无限哀思。

县委书记明子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县政协主席高连家,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县委常委王勇参加公祭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房师臣主持公祭仪式。

全体参加公祭仪式人员列队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三鞠躬。随后,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忆人民英雄丰功伟绩,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创新实干、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加快“五个高青”建设、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漫长的革命斗争岁月中,我县先后有1800余名烈士为革命和建设献出了宝贵生命,涌现出了史文彬、韩子恒等一大批优秀英雄儿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拥军拥属工作,不断提高抚恤补助标准,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开展“夕阳扶老、关爱功臣”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了解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良好舆论氛围,努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六连冠。

各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驻高部队消防、武警官兵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各界干部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公祭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