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工业、交通运输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30 09: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全县工业、交通运输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各地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和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和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张亮云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各企业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 展 , 全面排查、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张亮云强调,安全生产是硬性要求,是硬性指标,不仅是重要的工作任务,而且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 突出重点,查缺补漏,加强安全监管, 打击防范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问题;要本着对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