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揭牌仪式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张欣欣,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共同为新组建的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揭牌。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根据《关于高青县县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我县整合了县教育局的职责,以及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办公室)承担的体育行业管理等行政职能,组建了县教育和体育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的组建,标志着我县教育体育事业迈上崭新的台阶。县教育和体育局将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和体育为目标,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推动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跨越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教育和体育重点工作。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指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张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排查,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夯实安全责任,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要认真抓好各项年终督导考核工作。各有关科室,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突出抓好高青一中自主招生和大校额、大班额化解等当前重点工作。要结合实际,做好困难职工和困难学生的帮扶慰问工作,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局长要求,要高质量谋划好2019年教育和体育各项工作,要善于打硬仗、敢于啃硬骨头,全力推进城区公办普惠性幼儿园、高青燕园国际学校、县职业中专、县特教学校等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全方位提升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体育,推动全县教育和体育工作跨越发展、走到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