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张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的重要批示,不仅是对大众日报作出的重要指示,更是对全省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战线的殷切期望;不仅体现了对我省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者的无限关心,更饱含着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浓浓关爱。各级党组织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关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

张局长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知行合一,不折不扣地把指示要求落实落细;要时刻加强纪律观念,努力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化为自身的日常行为习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快工作落实。

张局长强调,全省教育大会是我省在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和省长龚正的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全县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推动高青教育和体育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