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心手相牵,冬阳送暖”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中央精准扶贫的精神,把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关爱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幼儿温暖过冬,提高教师认识,明确责任,努力把教育帮扶资助政策宣传到位。2019年1月18日,高青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活动中,我园资助中心主任李老师宣读了幼儿园的爱心决定,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演唱表演手语《感恩的心》并给孩子充满爱的拥抱,把整个活动带向高潮。家长代表轩轩妈妈感人肺腑的发言让家长和老师多次落泪。此次送温暖活动,幼儿园还为每一个帮扶幼儿带去了御寒的棉衣和益智玩具。

此次活动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用实际行动关爱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幼儿,携手助贫帮困,尽力让每一个在园的孩子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杨嫔嫔、宋亚鲁、李淑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