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展望2019 常家教育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常家学区召开工作务虚会,系统梳理2018年工作,统筹谋划2019年任务,科学安排假期工作。

学区实事求是地总结梳理2018年全镇教育发展成果,办学条件持续改善,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美丽校园建设初见成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平安和谐环境继续优化,在教育局重点工作月度考核通报中,9-12月均全县第一。

展望2019年,常家学区将加大教育投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巩固均衡成果,引领学校特色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四有教师”; 依法治教、加强党建、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新学期,新征程。常家学区将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担当作为的勇气做好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国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新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