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江局长到高青一中看望、慰问家庭困难师生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1月21日,县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到高青一中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教工徐新平、家庭困难学生樊红玉。

张局长一一递上慰问金,并给樊红玉同学送上漂亮、合身的过冬衣物,随后,与徐新平师傅、樊红玉同学展开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业及家庭情况,并送上对他们及其家人的真切问候。

张局长对樊红玉同学叮嘱,要相信政府政策,珍惜帮扶措施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静得下心刻苦学习,把贫困记到时间的账上,对未来有信心,对学业、生活有谋划,争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向社会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张局长对在座的一中干部、教师提出要求,要强化人文关怀,让贫困教工更多感受“家”的温暖,做好学生帮扶,从学业、生活、心理等多向关怀。(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